~柠檬不甜但很酸~

论坛体 818时光的男妈妈

818我圈时光九段的男妈妈

正文


大家不觉得时光九段跟个小孩子一样吗?

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


1L


时光除了下棋啥都不会这事还有人不知道吗?


2L


我以为这已经大家心照不宣的事实。

原来真的只是我以为


回复


啊这,楼主一开始是真不知道。


回复


那标题?


回复


后来楼主不信邪就去各方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了解了一下

然后靠着一双慧眼

发现时光这么废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回复


时光这么废

完全就是他这几位男妈妈惯的

而且我重点观察了一下

其中功劳最大的就是有贵公子之称的俞亮

真的难以想象啊,俞亮这么冷漠一个人

居然是个男妈妈?!

楼主该说,不愧是你,时光吗?


3L


哈哈哈哈哈,俞亮是时光最大的粉头。


回复


前几天那个采访视频,也是让我见识到了男妈妈的魅力。


回复


楼主还是见识浅啊,用不着震惊的

虽然我一开始也很震惊

但是习惯就好了啦


回复


说实话,而且楼主看了那么资料

发现了一个点

俞亮是真的对时光寸步不离

是那种离开半米就要着急的感觉。

会不会太……(一时半会找不到形容词),反正就是那种很,就是会不会这道对于时光的防线太严密了,会压的时光喘不过气来。


4L


其实楼主这种感觉,有不少人说过。

但大家也说不准时光究竟什么感觉


回复


俞亮很宠猪猪包的,而且我觉得他距离还是把握的挺好的。

如果时光和别人聊天的话,俞亮就不会说话

只是在一旁默默的看着,除了眼神凶了点。

虽然不会说话,但还是会柔声让时光喝点水,润润嗓子。

我当时看到这个场面的时候就觉得,原来俞亮面对时光真这么温柔。

我之前对于他们俩的事也只是听说,对于俞亮的印象很刻板,就是冷冷的不可接近,听说他对时光的特殊也只是笑笑,不当回事。

但是亲眼看到之后,我觉得我才是笑笑。

谢谢,俞老师教我做人。


回复


是啊是啊,而且俞亮做时光的男妈妈是真的很熟练,而且对时光是真的严防死守。

我曾经偶遇过他们

那是个艳阳天


时光当时穿着明黄色的短袖和短裤,露出白嫩的大腿,腿上还有几个蚊子包。

别问我怎么看的那么清楚的,因为

当时,俞亮正单膝跪地!给时光抹药膏!

当时那一幕,真是闪瞎了我的狗眼。


单膝跪地啊,而且就在马路边,时光手上当时还打着个伞。

俞亮抹完药膏以后,立刻就把伞甩给了俞亮,

然后我就看着俞亮边走边给时光打伞。

俞亮还问时光,真不让我背吗?

时光当时说,说不要就是不要,你怎么这么啰嗦。

岳智说我不会独立行走,我偏要证明给他看。

我当时总感觉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合着您老人家之前都是被俞亮背着走的。

而且俞亮当时的回答真的颠覆我对他的认知,他说,岳智说什么是什么,你管他干嘛,我背你怎么了,你有我你还用独立行走。

玛德,真绝。

我x某人,拍案叫绝。


回复


玛德,真绝。

亮,不愧是你。

关于时光一直被俞亮背着走这件事,我可以作证。确实是真的,大家都可以作证,记者都拍烂了这玩意。

不过时光可真可爱。


回复


太绝了,太绝了,这个贴。

我磕疯了。

谢谢楼主,谢谢俞亮,谢谢时光,呜呜呜。

妈妈好满足


4L


大家都在贡献自己的偶遇

那我也贡献出来好了

当时我是在游乐场

洪河当时也在

看到洪河,时光当时可高兴了

那一天什么都好,天也挺暖的,蓝蓝的很亮堂。

就是俞亮的脸色很煞风景,太可怕了,已经是面目全非,咬牙切齿到忘记这是公众场合了。

我当时真怕事故重现,但好在猪猪包无意间稳住了他。


然后我再见到他们,就是在坐过山车的时候了。

上车之前时光那小脸高兴的皱在一起,还不停给自己做心理暗示,安慰自己不怕。

俞亮则在他旁边像哄孩子一样拍着时光的背部,劝时光要不别玩了。

时光当时反手就是一掌,打人手法很娴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时光。

俞亮,危。

来都来了,我一定要玩,我可是直面暴风雨的男人。当时时光是这么对俞亮说的,说完就直接拉着俞亮坐过山车去了


下车之后,直把咱们可爱的时光九段给坐吐了。

俞亮一直担心在旁边照顾他。

还有叫120的冲动,但是被时光一把抢过手机制止了。

洪河在旁边给时光剥橘子,喂他吃。

俞亮在旁边一直安慰时光,抱着时光,时光头就像雏鸟一样无力的耷拉在俞亮肩上……接受洪河的投喂……。


对了,俞亮的背包可真是哆啦A梦的百宝箱。

啥都有,零食就不必说了,还有药袋子,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估计都是给时光的,对,还有一只恐龙玩偶。我那时就在想,这些玩意究竟怎么装进去的。


5L


画面感好强!


回复


洪河也是男妈妈啊。


回复


俞亮是真把时光宠废了,我有时候真觉得我家猪猪包离开俞亮就不能活了。

这喝水有人递杯子,吃东西有人做,被子有人叠……风不吹雨不打的日子确实是太舒适了,尤其是俞亮真是变本加厉的惯着时光,说什么是什么。

我真怕时光以后没了俞亮……而且俞亮真的挺偏执的。


6L


楼主其实不用担心

俞亮爱时光这件事大家早就心知肚明烂熟于心,我相信,俞亮伤害谁都不会伤害时光。

你看他看时光那眼神,捧在手心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


回复


也是,也是,我最近小说看多了

容易胡思乱想。


回复





评论(8)

热度(63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